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到三水区开展“绿美佛山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2024-03-22

    3月2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村开展“绿美佛山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彦林等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首先召开市委统战部与中铁一局四号线4202项目部、三水西南青岐村结对共建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解青岐村在组织建设、村务治理、“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结对共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为青岐村“百千万工程”加力提速。随后,大家参观青岐村锦鲤养殖场,到青岐村委会竹洲村开展植树活动,与竹洲村民一起植下一片颇具观赏价值的黄花风铃木,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绿美乡村建设。


图片4.jpg


    刘光辉表示,“百千万工程”是我市的“头号工程”,绿美佛山建设是我市的重点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的“头号工程”和“绿美佛山”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将加强与青岐村的合作共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青岐村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图片5.jpg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