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来我市调研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项目组队训练工作

来源:本网
2024-03-12

    近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金萍率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检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竞赛项目组队训练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可,市、区民宗局及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龙舟项目领队、教练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海区九江镇龙舟训练基地了解佛山龙舟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以及组队训练情况,与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查看训练场地器材及观摩现场训练等。并在座谈中听取我市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竞赛项目组队训练工作情况介绍,对备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一是科学训练,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组队训练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研究规则、了解对手,从排兵布阵、技战术运用等方面制订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力争在本届运动会上为广东省再创佳绩;三是合理使用训练经费,专款专用,发挥资金最大效能。


图片1.jpg


    (民族宗教科、南海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