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
2019-02-03

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哲友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知行合一,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发展健康党内关系、执行民主集中制、树立良好家风上当表率。机构改革期间,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要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主动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各项纪律全面贯彻落实。

(办公室)